导航列表

环游中国与两万人握“手” “独臂侠”回来了

2012-11-08  来源:蛇口消息报  【字号:  

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着实吓着了江文山。直到车祸的第三天,他才想到要去做全身检查,幸好只是肌肉损伤。“一连几天,我不敢睡觉,一闭上眼就是撞车的情景,连坐车都非常恐惧。”

很多朋友劝他放弃行程回家,但他不甘心。躺在病床上的大卫告诉他:“看看死去的两位朋友,活着真好。”在医院照顾大卫17天后,江文山重新出发,放弃了原计划的新疆、西藏等地,转走四川。

昨日11时30分,江文山平安回到深圳,他的QQ上写着:“终于还是要回去,想念深圳了。”出了地铁,直奔久别8个月的家,这次他真的是想家了。

行走路上,他一直在写日志,记录每个所到城市的人和事,随身携带的“梦想留言本”密密麻麻写有很多人给他的祝福,有中文、韩文、英文,他想出本书;他想下个月走港澳台,明年再继续西行,走完全中国;再未来,他还想游走全世界,继续带着他的“握手计划”前行……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