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佳兆业携手公益金百万行设环卫工关爱基金

2012-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签约设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佳兆业环卫工关爱基金”

    7月23日下午,深圳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再获爱心企业善款,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牵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签约成立了以“佳兆业环卫工关爱基金”为名的冠名基金,签约金额100万元。

    该冠名基金设立宗旨是:弘扬“关爱·感恩·回报”的公益精神,支持并推动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具体使用范围包括:针对在深圳工作的环卫工人实施困难救助,救助范围包括:家庭困难,罹患重大疾病或者工作中遇到重大突发事故,需要紧急救助的给予救援;弘扬环卫工敬业爱岗精神,开展优秀,敬业环卫工评选,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开展环卫工群体的相关公益关爱活动。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深圳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深圳特区报社总编辑陈寅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监周素萍,进行100万元捐赠支票交接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注重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自去年牵手关爱基金会,名下设立了两个冠名基金,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基金以及佳兆业玉树助学基金,佳兆业认可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的影响力,也支持公益金百万行的一个筹款指向——关爱深圳环卫工人群体,这让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佳兆业环卫工关爱基金的设立。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深圳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在仪式上表示,环卫工人是最受冷落,也是最不能缺少的一个群体,他们撑起这座美丽的城市,同时又最需要关爱和帮助,公益金百万行以特区报影响力推动,运转透明,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企业的一片苦心,他也期望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能在这一更广阔的平台上,将企业慈善活动做得更给力。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