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36号烧伤女童 朱瑶动了手术

2012-05-1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朱瑶的父亲领到善款3000元。 深圳晚报记者 余海洪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易芬)3月23日,本报报道了6岁女童朱瑶因意外全身烧伤61%,后续治疗费用巨大。3月28日,市民曾先生将一个遥控玩具车和一个滑板车送到本报委托转交,满足了朱瑶的小心愿。

  近日,不断有爱心市民将捐助款项打进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账户,捐助朱瑶。5月8日,朱瑶父亲赶到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接过了几位爱心市民的3000元捐款。朱瑶爸爸告诉记者,5月4日,朱瑶在龙岗中心医院的烧伤科进行了右手的矫正手术,“烧伤之后,她的右手不能握紧成一个拳头,现在动的手术就是让她的右手指能活动自如一点,同时还从肚子上取皮肤,弥补右手上的伤疤。”

  朱瑶爸爸称朱瑶住院以来,打针吃药都不哭,每天都乖得很。临走,穿一身别人给他的蓝色工衣的朱瑶爸爸连声说谢谢,“谢谢深圳晚报,谢谢基金会,谢谢关心我们的市民。”他说虽然女儿遭厄运,但他感觉深圳有爱,朱瑶的将来很有希望。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