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丈夫瘫痪在床8年希望添一个4升电饭锅

2012-05-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住在南山西丽九祥岭的周宗霞是个“苦”妈妈,本来一家人来到深圳过得很安稳,2004年突发变故,她怎么也想不到丈夫会遭遇交通事故。严重的车祸导致丈夫高位截瘫。她一边要照顾不能自理、长期卧床的丈夫,又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儿子,还要打这起交通事故的官司,让身在异乡举目无亲的周宗霞倍感生活的艰辛。

  如今,近8年过去,官司还在打,周宗霞一个人撑起了这个家,孩子们也非常懂事和自强。一家学校聘请她做钟点工,每隔3小时她就要回家一趟看护丈夫。

  周宗霞说,他们已经习惯了简朴的生活,唯一的小希望就是能有一个电饭锅给全家煮饭,因为家里的电饭锅已经老化,煮熟了也不会自动换挡,不利于她做钟点工,所以她希望有一个新的4升大的电饭锅或者电压力锅。(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