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用压岁钱捐个小书桌

2012-03-1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俞欢凌正在朗读给孙影写的信。

  孙影姐姐:

  您好!

  我是深圳央校二年级3班的俞欢凌,我快8岁了。看了您的事迹,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敬佩你。为了贫困山区的孩子您付出那么多,看看我自己,真是太渺小了。我在一年级下学期学到了一篇课文《日记两则》,写的是一位妈妈资助贵州山区一个苗家小姑娘读书的故事。我当时就想我能不能帮助一个贵州山区的孩子读书呢?我和妈妈商量,她非常赞成,并帮我在网上查了,没有找到。但这个心愿却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里,我也曾为实现这个心愿默默地祈祷过。今天通过您终于可以实现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孙影姐姐,我用压岁钱捐个小书桌,我想捐给贵州山区一个和我同岁的女孩,我的爸爸妈妈资助她上学,我和她通信,送给她我的衣服、玩具、书,并请她到我家来玩,我也会去贵州看她。我想像你一样,将来帮助更多贫困的孩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俞欢凌

  2012年3月9日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