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张育军45万元助学广西贫困山区

2012-02-2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学校里80%都是留守儿童。深圳晚报记者 袁江斌 摄

  2月20日,深圳爱心人士张育军委托专人来到广西河池市,为巴马瑶族县那社乡那乙小学和天峨县石灰岩地区的甲岩小学,分别捐款12万和33万元助学,为那乙小学兴建一个多媒体教室,为甲岩小学建一幢教学楼,以改善当地孩子的学习环境。

  张育军是深圳龙岗区沙湾学校校友、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邀请赛创始人,他走出校门后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走上社会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十多年来,他创办的“深圳南岭铁狼足球邀请赛”成功举办九届,在深圳周边及港澳地区引起很大的反响。同时,他成立龙岗区沙湾校友会并担任会长,向校友们倡导关注贫困山区,带头捐款献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的人。几年来,校友累计捐款近千万元,并在广东和湖北等部分贫困地区兴建多所希望学校。去年,张育军先生个人捐款100万元,为广东河源龙川县丰稔中学兴建一幢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的教学楼,以改善该校的教学环境。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