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学校将倡议捐压岁钱给小锦鹏

2012-02-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大家来救救被严重烧伤的小锦鹏》后续报道

    昨日,本报《大家来救救被严重烧伤的小锦鹏》的报道出街后,小锦鹏的病情牵动广大市民的心。有学校校长致电本报,小锦鹏的苦难让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伤感,学校将组织学生捐出自己的压岁钱向小锦鹏伸出援手。

  育才四小校长崔学鸿看到报道后致电本报“小锦鹏的不幸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他的悲剧深深刺痛了每一位育才四小人的心,让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伤感,学校将积极倡议全校为小锦鹏献爱心,号召孩子们将‘压岁钱’用在最有意义的地方,并从中领悟爱与感恩。”

  “好可怜的孩子,这么小就要经历这么大的痛苦,让人揪心。”读者叶燕珊说,希望能够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帮助这个小生命渡过难关。而在网络上,“宝贝,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爱你!”“看着报道心里就酸得不行,加油小宝宝!”“希望宝宝能尽快康复,我们都为你祝福”的跟帖一个接着一个,他们通过一句句深情的留言,给小生命和他的家人加油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地面对。

  据记者了解,小锦鹏将于3月回医院做鼻子手术,到底还需要多少次的手术,就连医院都无法给出具体的数字,只能视小锦鹏的康复情况而定。

  若市民想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可捐款到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账户,账户名: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账号:75591734 0410 202;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步支行。捐款时请注明“救助小锦鹏”。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