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元宵节向老人送关爱

2012-02-07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2012年《牵手慈善与爱同行》大型新春关爱义演捐赠活动昨日在市福利中心成功举办,去年曾经获得市中老年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的刘兴宜、童向东、孙小莉、杨莉等人齐登场,为安享晚年生活的老人们奉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该项活动由泛蓝集团、山本传媒、朱古力前线文化传媒等共同举办。

  记者现场看到,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男女声独唱、魔术、小品、合唱等节目,近200名老人观赏了节目,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朱古力前线董事长吾薇告诉记者,他们这次不仅准备了一批精彩的文化节目奉献给老人们,还捐赠了几百条围巾、帽子以及食品等实用的物质给福利中心,以此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

  当天上午,罗湖区文化馆也在罗湖区福利中心举办了“2012年迎新春关爱慰问演出”,罗湖区文化馆民间非遗艺术团、深圳市义工联演出队的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表演了粤曲、独唱、舞蹈、武术、诗朗诵等12个精彩节目。罗湖剪纸艺术家田星为福利中心赠送了她精心创作的“福”字作品,现场观赏节目的八十三岁彭辉霞老婆婆情不自禁,演唱了歌曲《歌唱改革开放》。联欢演出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呈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关爱老人的社会风尚。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