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涓涓永衡细流 汇聚爱的涌泉

2012-02-06  来源:晶报  【字号:  

  永衡碱性钙离子水系列产品签约成为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国运动代表团唯一指定饮用水。

市民踊跃参与“涌泉行动”。

  作为第二届首彩深圳书画名家进社区活动的爱心支持单位之一,深圳市永衡活性钙离子水有限公司的爱心团队随活动陆续走进金光华广场、万科金色家园等多家社区及广场,向广大深圳市民送出新春的爱心祝福,并通过永衡水现场义卖为“心莲心”项目救助的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要平衡,喝永衡”,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碱性钙离子水生产专利的企业,深圳市永衡活性钙离子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永衡”品牌碱性钙离子水系列产品成功签约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国大学生运动代表团唯一指定饮用水,成为引领行业内功能水发展的龙头品牌。“用水传递爱心,把健康送给亲人”,这是进社区活动现场,每一个参与永衡水义卖区员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这也是他们倡导并积极推行的企业理念。负责义卖现场的永衡公司朱先生告诉我们,来到永衡三年,参加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已经成为他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0年,永衡公司在得知西南地区遭受严重旱灾,当地百姓极其缺水的情况后,不但第一时间和深圳市慈善会取得联系,还在公司内部发起总动员,许多员工自愿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里准备好价值30多万元的永衡水。而朱先生当时承担了把水送到灾区的任务。“当满载永衡水的卡车运送到灾情最严重的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县,发放给当地群众的那一刻,我为自己是一名永衡人而感到自豪。”参与由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广电集团联合主办、飞扬971联合主办的“涌泉行动”,更是让他印象深刻。“活动现场,好多是全家总动员,看到小朋友们拿着爱心认捐书贴到永衡水上,就感觉一颗颗爱心在向外传递。”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