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成立“爱心驿站” 关爱特殊儿童

2011-11-2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11月22日下午,深圳狮子会华侨城服务队“爱心驿站”揭牌暨捐赠仪式,在福田区龙尾社区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举行。

  华侨城服务队吴嘉宁会长在发言中说:“我们关心特殊儿童,就是关心孩子背后的几个家庭。付出爱,传播爱是我们的宗旨。希望人人都能行动起来,一起种植希望之树,相信狮(施)爱必将成林!”

  吴嘉宁告诉记者,该队在服务社区的过程中了解到民爱福利院现有特殊儿童约60人,都是因为自闭症、脑瘫和智障而不能正常学习、生活的孩子,非常需要呵护和关爱。福利院的经费除小部分由政府资助外,主要依靠社会募捐,目前存在一定缺口。经过考察,华侨城服务队决定与该福利院结成爱心服务对子。此次陈维扬狮友捐赠了四套脑健康保健仪器,还将为儿童家长举办脑健康讲座。

  据悉,今后华侨城服务队将长期为特殊儿童提供系列关爱服务,多方位地关爱特殊儿童。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