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为外来工送上免费“文化大餐”

2011-11-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昨天下午,“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型活动正式启动,深圳致君药业公司是“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活动的第一站。该活动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联合主办,深圳晚报承办。

  据介绍,深圳晚报在全市选择了一千家两千人以上的大厂,每天向深圳企业的员工赠送当天的深圳晚报,通过“免费提供文化大餐”的形式,满足广大企业员工的基本文化需求,实现广大企业员工的基本文化权利,为全市营造书香社会、创建“学习型工厂、文化型工厂”开展积极的探索。

  记者了解到,“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活动将作为“深圳关爱行动”和“深圳读书月”的重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深圳晚报将提供版面,组织培训,帮助企业员工拿起笔来,把自己的奋斗、努力以及自己的深圳梦写出来。

  据悉,这个活动随后将在全市铺开,该活动是深圳晚报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关爱”、“文化深圳,从阅读开始”的要求,为来深建设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文化服务而开展的。

  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同信,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宇,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深圳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国数,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宝军以及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