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108名特困脑瘫儿领红包

2011-03-16  来源: 晶报  【字号:  

  壹基金工作人员给脑瘫患儿家庭发红包。

“谢谢你们,在我们最需要关怀的时候送来温暖。”在领到300元关爱金后,特困脑瘫患儿的妈妈彭女士动情地说。昨天上午,“城市之爱,最可爱社工大赏”评选活动走进市儿童医院,携手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为108特困脑瘫患儿家庭送上温暖与祝福。

“城市之爱,最可爱社工大赏”评选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深圳市民政局及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是深圳第八届关爱行动重点推广项目之一。

公益活动于2月26日在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启动,首场关爱对象是孤残儿童。

昨天,“城市之爱,最可爱社工大赏”走进市儿童医院,主办方联合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和市天使家园脑瘫公益服务中心等,为在市儿童医院治疗的108特困脑瘫患儿家庭送上“大爱压岁”的300元红包。

“这是我们首次为脑瘫儿童发放爱心红包”,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康新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爱压岁”募捐活动从2月1日启动后,共募捐到80多万元爱心基金,原计划为2006名孤残儿童进行爱心关怀,为每位孩子送去300元压岁红包。如今计划完成,但仅用去60多万元爱心基金,还剩下20多万元爱心基金,他们将继续用于孤残儿童救助,争取在5月份将爱心基金发放完毕,然后再公布整个项目的使用情况。

编辑: 郑创彬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