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一场完美的全城爱心大接力——“五星级义工”李汝勇救助纪实

2010-03-19  来源: 深圳关爱网  【字号:  

    (本网讯)3月16日,身患尿毒症的义工李汝勇租住的单身公寓被爱心充溢的更显拥挤,却又暖意融融:上午,罗湖区义工联的5位义工代表给他送来了从街头募集到的1.25万元捐款;下午,市关爱办工作人员和深圳曙光医院一行专程登门,送来了10万元爱心款。至此,26万元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全部送到了李汝勇手中,使这位鹏城五星级义工随时可以登上换肾手术的希望征程。

    从1月31日,深圳市关爱办与《深圳特区报》共同举办的“感恩特区建设者,全程爱心大接力”活动,报道五星级义工李汝勇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到3月16日用于换肾手术的首期善款汇聚完毕,在45天的时间里,爱心的接力棒从义工传递到普通市民,从关爱办传递到爱心企业,从个人传递到整个社会,汇聚成一条完美的关爱之河。这支美丽的爱心接力棒,传到哪里就将幸福的希望带到哪里,将关爱、感恩、回报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的手中,在鹏城敲响爱的锣鼓,使关爱精神永不停歇。(记者 徐斌 滑翔)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