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3期:地贫儿救助“深圳模式”将辐射全国

2015-01-26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1月24日,“关爱地贫·携手同行”中国关爱地贫患儿联盟成立大会暨2015深圳“燃料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关爱地贫儿机构的负责人在这里见证和分享深圳“燃料行动”地贫救助的模式,探索地贫救助的方式,以期帮助更多地贫患儿“脱贫”。

    本次活动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市关爱办、市红十字会、深圳狮子会、市血液中心、市儿童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院、市红十字会地贫服务队协办。

    当天,第十二届深圳“燃料行动”正式启动,活动的主办方共同为10名地贫儿代表发放了今年的“燃料卡”,这些地贫儿将在2015年享受一年12次的免费输血。

    会上还成立了“中国关爱地贫患儿联盟”,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市红十字会、深圳晚报、深圳狮子会等36家单位和组织成为“中国关爱地贫患儿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