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期:深圳关爱行动辐射到赣南

2015-01-25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1月24日,“特区—老区爱心接力”暨瑞金市首届关爱行动启动仪式的活动在江西省瑞金市映山红剧院隆重举行,把深圳关爱行动的经验传送到了革命老区瑞金。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瑞金市委书记许锐宣布瑞金市首届关爱行动启动。许锐表示,瑞金市关爱行动以“传承·感恩·关爱”为主题,以传播“助人为乐、行善积德”为理念,以构建“和谐瑞金、爱心红都”为目标,搭建各界奉献爱心、参与公益的公共平台,动员社会各界传承苏区精神,感铭党的恩情,传递红都爱心。还同时举办了“大美赣南·百位好人红都行”关爱好人活动,100位获表彰的瑞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动赣州人物参加活动,并获得了由“红都爱之爱基金”慰问。

    2003年,深圳启动了首届关爱行动。12年来,深圳关爱行动开展了2.1万项爱心活动。深圳爱心大使梁小明把深圳的关爱精神带到了江西,深圳关爱行动从深圳辐射到了老区。未来,深圳市关爱办将携手瑞金市文明办和关爱办,通过‘爱之爱’关爱基金、爱心小书桌等项目搭建起特区、老区爱的桥梁,共同催人向善、以爱筑城,共同推动两地关爱行动蓬勃发展,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