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6期:“2014感动你的白衣天使”获奖结果出炉

2015-01-05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2015年1月4日,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重点项目、“白衣天使关爱工程”之“2014年感动你的白衣天使”评选结果出炉,30位白衣天使从72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后,他们将正式成为第三届“感动你的白衣天使”。

2009年,“白衣天使关爱工程”正式启动,该活动举办三届以来,已成为我市覆盖面最广、唯一不设门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推选活动。

“2014年度感动你的白衣天使”评选活动从去年6月开始启动,市关爱办与市卫人委、市医管中心联合接受单位推荐、市民推荐、媒体推荐和自荐等4种方式相结合的推选方式,最后共产生72名候选人。1月4日,由市人大代表、佳兆业集团代表、市关爱办工作人员、市卫计委、市医管中心和深圳商报媒体代表等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委会选出医生组15名、护士组15名的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