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9期:燃料行动关爱地贫儿童

2014-05-12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2014年5月11日,深圳皇庭广场传出阵阵孩子们的欢笑声,尽管遇到红色预警的大暴雨,但第十一届燃料行动“燃料卡”发放仪式依然如期在这里举行。36名地贫儿欢天喜地接到了凝结着富士康科技集团和社会各界的爱心的“燃料卡”和排铁药物,它们将帮助地贫儿在新的一年延续生命。

    本届“燃料行动”由市关爱办、市红十字会、深圳晚报社、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狮子会主办,市血液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深圳皇庭广场协办。

    关爱贫困地贫儿的“燃料行动”是深圳关爱行动打造的一大爱心品牌。从首届关爱行动开始,深圳地贫孩子的命运就牵动着深圳市民的心。连续十一年来,社会各界奉献的爱心为地贫儿输送了生命的养分,让可爱的地贫孩子们沐浴着阳光,健康长大。特别是富士康科技集团,自2005年开始资助地贫儿,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善款500多万元,持续为深圳市深圳贫困地贫儿提供延续生命的“燃料”,每年还向困难地贫家庭赠送排铁药。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