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8期:爱心典型受表彰

2014-04-25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2014年4月22日下午,在“文明的集结”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精神文明表彰大会中,百万市民瞩目的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人物”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名单一一揭晓。

    李亚威等“十佳爱心人物”,徐彬家庭等“十佳爱心家庭”,深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佳爱心企业”,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社区等 “十佳爱心社区”分别接受颁奖。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些平凡的个人和集体有着高贵的品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爱的温暖、传承与力量。

    “文明的集结”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对第十一届关爱行动爱心典型进行表彰,也是对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的阶段性总结。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自2013年12月启动以来,开展各类关爱活动1700余项,项目关注范围涵盖物质关爱、文化关爱、灾难援助、精神关爱、能力建设、慈善教育等方方面面,涌现了深圳贫困儿童医疗救助爱心联盟等10个 “十佳创意项目”和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深圳“募师支教”行动等160个“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