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6期:爱心三月飞扬971空中拍卖成功落幕

2014-03-31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2014年度的爱心三月飞扬971空中拍卖日前成功落幕。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此次活动,共筹集近90万元善款,为6名深圳贫困病童点燃成长希望。

    3月28日,由飞扬971连续9年开展的创意慈善活动“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慈善拍卖活动”再次启动。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长达12小时,飞扬971通过电波进行空中拍卖。近百位爱心听众打来电话,积极参与竞拍。

    通过媒体的采访录音,6名由关爱基金会寻找筛选出来的贫困病童救助通过电波得到呼吁。

    在今年的爱心三月活动中,飞扬971还特别邀请一些深圳小画家参与到爱心拍卖活动中。3月28日,飞扬971在进行空中拍卖直播活动的同时,还在深圳广电集团南大堂现场义卖此次活动的纪念版T恤,以及小画家们参与爱心三月活动的画作。3月29日下午,飞扬971联合招商地产海上世界,在海上世界C区水秀广场举行义卖,让爱继续传递。

    今年的爱心三月活动,通过拍卖以及T恤、画作义卖等活动,共募集社会各界爱心善款约90万元,帮助6名贫困病童点燃成长希望。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