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3期:关爱行动为福利院儿童圆梦

2013-06-13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6月6日,由湖南省吉首电台飞扬101组织发起的“为福利院小朋友圆梦活动”启动,8名来自湖南省湘西州社会福利院的特殊儿童来到了深圳,希望能去大梅沙看海,以及去香港看看梦中的乐园。市关爱办在接到当地媒体关于配合本次活动的商请后,积极回应,大力支持,发动爱心人物、爱心家庭、五星级义工、明善公益网等相关组织、个人,参与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当日下午,一行人便赶往大梅沙。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坐在轮椅中或蹒跚行走的孩子们也能在海边快乐戏水。当天还为孩子们举办了集体生日联欢会。市关爱办、明善公益网、义工纷纷为孩子们送上了小书包、文具、手工艺品、玩具、零食等礼物,让孩子们笑得更开怀。

    6月7日一大早,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爱心人物”李敢便和同事为坐轮椅的孩子们把轮椅整个搬起来,一个接一个地送往边检大厅,为孩子们忙得满头大汗。

    短短两天行程,这些远道而来的孩子们被深圳这座爱心城市所深深感动。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