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2期:第八届爱心拍卖捐赠仪式举行

2013-06-03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5月31日,飞扬971 “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慈善拍卖”的捐赠仪式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举行。深圳市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李统书、深圳广电集团编委刘堤洪、深圳广电集团音乐频率总监夏明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主持人杨滢、王乐当场介绍了善款的分配方案与流向,务求给爱心人士、社会大众与受助家庭一个透明化的交代。

    仪式上,受助家庭与儿童除了接受支票捐赠,还与采访他们的记者共同上台分享了期间发生感人故事。

    此次捐赠的资金来自于今年3月份举行的大型爱心拍卖。为帮助关爱基金会筛选出的7名1岁到14岁不等的贫困患病儿童,3月29日早晨9点到晚上9点,依托飞扬971“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慈善拍卖活动”,向市民爱心募捐。崔健捐出的五角星帽、印顺大和尚捐出手书的“慈爱”二字、姚明亲笔签名的篮球、王韵壹签名的泥人大阿福、观音禅寺的大尺寸刺绣画像、陈绮贞、张震岳、赵咏华等名人明星捐出的爱心拍品鼓舞着深圳听众的参与热情。该次飞扬971举行明星爱心物品慈善拍卖所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关爱基金会寻找筛选出的7名需要帮助的贫困患病儿童。

    “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慈善拍卖活动”是以深圳市关爱行动为背景,由深圳广电音乐频率(飞扬971)持续开展的一项创意慈善活动。2012年飞扬97.1牵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通过设立“飞扬971爱心基金”,由专业基金会负责监管以及划拨善款,合作推进该项爱心活动,当年该基金善款筹募达73万余元。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