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7期:关爱行动城市关爱地图

2013-04-23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4月22日,《深圳关爱行动城市地图》第一卷在晶报推出,八个版面,深圳城市关爱长卷缓缓展开,用最直观的角度,带领读者穿越深圳,体会深圳人爱的旅程,从地图上的公益星星之火燎原的态势,体会“瞬间即永恒”的感受。

    关爱十年,深圳关爱行动组织开展了1.5万余项爱心活动,数千万人次参与,让深圳这座城市成为“关爱之城”。为集中展现“关爱之城”恢弘面貌,让市民、公益界人士、学者等能够进一步了解深圳城市公益生态,市关爱办携手晶报社推出《深圳关爱行动城市地图》。

    该项目第二卷正在积极筹划中,将在随后每月定期推出,介绍深圳最新公益动态,让市民更便于参与。

    《深圳关爱行动城市地图》还将进一步数字化,在网站、电子地图、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上得到更加广泛的运用。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