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关爱办抗震救灾专题】第一期

2013-04-21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2013年4月21日

    获悉四川雅安发生7级强震后,20日市关爱办和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携手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电集团启动紧急救灾机制,在首期捐款组织中,深圳报业集团和广电集团旗下各媒体设在关爱基金会的专项基金共捐款150万元。其中特报公益慈善基金已捐款60万元;971飞扬爱心基金已捐款50万元;深商公益发展基金已捐款20万元;晶报阳光基金和晚报爱基金分别捐款10万元。首批捐款将用于救助灾民、支持民间专业救援队救援灾区、灾区困难学生学习环境改善等。

    市关爱办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抗震救灾活动。截至4月21日下午5时,市民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款10笔共32950元,其中注明“商报芦山”的1笔共2000元;注明“晶报雅安救灾”的2笔共2400元;注明“百万行雅安”的共1笔1000元。单笔最大捐赠额20000元,是爱心人士黄文强捐赠。截至21日16:30,深圳狮子会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意向捐款160余万元、意向捐赠物资价值30余万元等。深圳潮青会等关爱行动战略合作伙伴的和爱心企业的捐款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