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4期:2013“幸福人生大讲堂”启动

2013-03-12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3月9日,第十届深圳关爱行动重点品牌项目2013“幸福人生大讲堂”正式启动。从8日开始,连续3天,4场名家讲坛、1场职场超越讲座和1场养生保健讲座,为市民带去身心幸福盛宴。

    肇始于2009年的“幸福人生大讲堂”先后举办了400多场讲座和论坛,以“健康,快乐”为主题,以“关注市民身心健康,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感”为目标,根据市民在人生的各个重要阶段可能遇到的生理、心理问题,围绕养生保健、校园成长、婚恋家庭、职场超越等多个方面,邀请各领域专家、名人、名家,通过讲座的方式,帮助市民解决人生困惑,提升人生幸福质量。每年的“幸福人生大讲堂”已经成为市民不变的心灵守望,也成为市民不可或缺的心理关爱大餐。

    2013年的“幸福人生大讲堂”,市关爱办携手清华大学心理发展研究中心等名校研究组织及福田区中医药等专业机构,进一步提升课程专业水准,推出“名家讲坛”、“养生保健”、“校园成长”、“职场超越”、“婚恋家庭”等板块,根据都市生活的特点,针对市民常见的困惑,邀请国内外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深入浅出地从人们生活最直接相关的家庭关系处理、孩子的教育与成长、职场关怀与和谐、养生保健及中医与健康等多个方面,与广大市民共同分享、交流,帮助市民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生活,享受生活,感悟幸福。

    精练的板块,丰富的内容,本届“幸福人生大讲堂”在这一系列的讲座论坛之外,同样延续了2012年启动的多渠道沟通平台,深圳关爱热线、深圳关爱行动手机APP项目、关爱网络平台等,为市民了解与参与关爱行动提供了更便捷的渠道。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