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新区首场公益招聘不是一般的火

2013-03-04  来源:  【字号:  

  6万余人争抢1.5万个岗位,逾8000人达成意向;下场公益招聘3月初举行

  

填表区挤满了人,一些求职者在花坛边写简历。 见习记者 李立治摄

  龙华新区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昨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54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全天有6万余人到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000多人。

  新区领导现场要求为求职者加座

  昨日上午9点,新区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在龙华汽车站广场如期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戴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

  “今天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多少家?提供多少个岗位?”戴斌一到招聘现场,就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参加招聘的企业有154家,提供岗位1.5万余个……”听完介绍,戴斌满意地点点头。随后,他来到企业招聘区,向多名招聘人员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多家企业招聘人员告诉戴斌,他们很愿意参加类似招聘会,因为规模大、信誉度高,能吸引众多人才前来参加。

  在招聘摊位前,戴斌与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职业技能及工资要求等情况。当发现30米长的填表区挤满了人,有些求职者蹲在花坛边上写简历时,戴斌吩咐相关人员增加桌椅,为求职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