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4期:关爱行动十周年《把爱给你》公益歌曲发布活动

2013-01-23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1月8日,公益歌曲《把爱给你》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从深圳起飞的青年歌手姚贝娜现场唱响这首公益歌曲,温暖人心。

    《把爱给你》是献礼深圳关爱行动十周年的公益歌曲,在市关爱办、市慈善会、深圳晚报等单位的推动下,由首彩爱心慈善基金发起策划,深圳市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把爱给你》由深圳作曲家姚峰和词作家唐跃生这对“黄金搭档”共同创作,第十三届青歌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姚贝娜担纲原唱。这首歌曲不仅涵括了首彩爱心慈善基金的爱心路程,更唱响了一座城市大爱的主旋律。

    与其他公益歌曲相比,《把爱给你》旋律明快、朗朗上口。与普通的歌曲相比,《把爱给你》充满了深圳这座城市大爱。早在创作之初姚峰和唐跃生就提出以“1元稿费”接受委托。“因为1元象征‘一百分’的爱心。”

    在发布会结束之际,罗湖区义工联、深圳大学和爱心志愿者的代表等一起合唱《把爱给你》,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