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35期:“和顺坛——名人名家中医药文化讲坛”开讲

2013-01-10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8月25日,深圳关爱行动品牌项目幸福人生大讲堂“和顺坛——名人名家中医药文化讲坛”第十八讲活动在福田会堂(福田区委大院内)开讲,全国名中医熊继柏任主讲嘉宾,主题为“略谈黄帝内经养生学”。

    “幸福人生大讲堂”自2009年以来已为市民送上了300余场公益讲座。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和顺坛——名人名家中医药文化讲坛”已举办了17场公益健康养生活动。本次讲座主讲嘉宾熊继柏教授是全国名中医、中国中医学会内经学分会顾问、香港浸会大学荣誉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术顾问、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教授从医55载,学验俱丰,撰写出版医学著作20部,在国内各级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独撰著作《内经理论精要》一书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英国大英博物馆和牛津大学图书馆列为藏书。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