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9期:首届“公益金百万行”成功举行

2012-07-10  来源:  【字号:  

    

    “快乐公益,与爱同行”。7月8日上午,深圳首届“公益金百万行”正式起步,从深圳湾公园日出露天剧场出发西行,途经潮汐公园,最后到达终点婚庆公园。据活动组委会统计,近两万市民不顾烈日炎炎,以健康步行的方式,为公益慈善项目募集善款。

    许多市民在步行现场设的捐款箱中投入自己的心意,直到下午,仍陆续有市民赶到关爱基金会,为“百万行”活动捐款。从活动启动至今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近千个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为“百万行”慷慨解囊,万余名市民热情捐助,截至昨日下午6时,“公益金百万行”共收到善款258万元。

    今后,这一活动将每年举行,打造深圳新的爱心品牌。 深圳首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市关爱办、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特区报社共同发起,深圳特区报社、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特报公益慈善基金共同承办,是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特报公益慈善基金成立后,市关爱基金会和深圳特区报一起开展的首个大型公益活动。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