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5期:深圳41位地贫儿喜领燃料卡

2012-07-09  来源:  【字号:  

    2012年3月31日,由市关爱办、市红十字会、深圳晚报社、富士康科技集团主办,麦当劳(深圳)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9届“燃料行动”燃料卡发放仪式在益田假日广场中庭举行,41位深圳贫困地贫儿喜获延续生命的燃料卡。9年来,“燃料行动”已让200多位孩子受益。

    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地贫儿以及家长们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每张燃料卡可帮助患地贫的孩子免费输血12次,意味着他们一年的生命将得到延续和保障。今年共有41位贫困地贫儿童受到燃料行动的救助。

    连续举办9届的“燃料行动”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富士康科技集团已成为主要捐助者,如今已捐款480万元。此外,该集团党委逢春节、六一等节日慰问地贫儿家庭,给孩子们送去排铁药等礼物,还组织党支部和地贫儿家庭结对帮扶。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连续为“燃料行动”捐款40万元。广东公安边防七支队今年也加入其中,准备成立“爱心血库”,长期为地贫儿定向捐血。麦当劳(深圳)公司连续4年承办燃料卡发放仪式,仪式后,地贫儿可领取免费换食品的贵宾卡、和麦当劳叔叔做游戏拿礼物。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