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3期:“2012园丁关爱工程”启动

2012-07-09  来源:  【字号:  

    16日下午,“2012园丁关爱工程”在罗湖区银湖学校正式启动,首期“园丁关爱工作坊”系列活动也将在随后陆续展开。

    “2012园丁关爱工程”是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重点项目之一,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市教育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广电集团、深圳狮子会联合主办,由深圳狮子会(子蒙、里程、滨河)服务队具体承办。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深圳的未来离不开教师们的无私奉献。为有效缓解教师心理压力、保持教师身心健康,市文明办、市关爱办、市教育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广电集团联合社团组织开展“关爱园丁工程”系列活动。

    今年的“园丁关爱工程”系列活动将邀请心理培训专家,针对教师所面临的压力问题以及身心健康问题,举办5场“园丁关爱工作坊”系列心理疏导课程。在课程过程中,还将开展抽样测试调查,掌握我市教师面临压力的基本状况,为下一步开展关爱园丁活动提供科学依据。另外,主承办单位还将对因公导致重病的教师进行慰问和救助。

    活动得到了深圳狮子会等爱心组织与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园丁关爱工程”通过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去关爱,让老师们舒缓压力,以饱满的教学热情投身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