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6期:“2012新春来深建设者关爱行动”启动

2012-07-09  来源:  【字号:  

    2012年2月14日,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重点项目之“深圳欢迎您,翼路爱无限——2012新春来深建设者关爱行动”启动。此次活动选择在深圳(火车)西站、深圳汽车站、福田汽车站、宝安汽车站、龙岗长途客运站等设置“深圳关爱驿站”(帐篷式服务点),从2月14日—2月16日连续3天向春节后返深和来深人员免费赠送《深圳实用生活手册》、报纸和矿泉水,免费提供亲情电话和手机充电服务,通过志愿者提供咨询、指路等其他帮助。

    “2012新春来深建设者关爱行动”由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深圳电信共同举办,旨在传递“来了就是深圳人”理念,为春节后返深和来深人员提供便利。此次活动让来深建设者深深地感受到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情怀。

    市关爱办副主任徐斌表示,往年类似活动多数都是市政府或企业领导在春节前欢送外来劳务工回家过年,像今年在春节后迎接来深建设者的活动并不多见,火车站和汽车站联合、多站同时进行的大型活动尚属首次。许多外来工接到矿泉水、报纸和生活指南后“受宠若惊”的表情便是此次活动成效的最好证明。这是送给来深建设者的最好见面礼。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