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0期:“咱爸咱妈逛深圳•迎新春”圆满举行

2012-07-09  来源:  【字号:  

    2012年 1月19日上午9点,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青工的父母们,相聚在深圳广电大厦,拉开了“咱爸咱妈逛深圳•迎新春”活动的序幕。今年,父母们不必再被动地盼儿归,而是亲自上阵,主动来到深圳和子女们团聚。

    当日,青工的父母们一同游览了春茧、深圳湾公园、西部大桥、大鹏所城等景点。很多父母都已经来到深圳多年,一直和子女们生活在一起,也有一些父母是第一次来深圳过年,借由这次活动的契机感受深圳的变化和发展。

    本次的“咱爸咱妈逛深圳•迎新春”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商报社、深圳移动电视频道共同主办,深圳市新良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民周报社协办,并得到了深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自2005年起,深圳关爱行动重点活动项目——“咱爸咱妈逛深圳”活动通过免费组织青工父母来深圳游览景点的方式,让来深建设者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一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