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7期:全城温暖贺新春

2012-07-09  来源:  【字号:  

    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启动后,适逢春节将至,社会各界纷纷响应,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关爱活动,通过饺子宴、歌舞、长寿水果金、慈善款等形式,向外来工、百岁老人等群体送上新春祝福,营造了浓郁的“温暖过大年”氛围。

    节日礼品送百岁老人

    2012年1月12日上午,福田区副区长黄漫娥率领区民政局、老龄办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百岁老人林金枝家中,给老人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并与百岁老人合影留念。

    饺子歌舞传递新春温情

    1月13日,罗湖区委礼堂张灯结彩,歌舞阵阵,罗湖区委区政府在这里举行“2012年迎新春饺子宴暨新春慰问演出活动”。

    数百名外来务工人员、义工代表和区委五套班子负责人欢聚一堂,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和大家一起包饺子、话家常,饺子的香味儿和现场的歌舞渲染出“家”的温馨和欢乐。

    在元旦前后为期半个月里,罗湖区还组织开展了11场主题为“春满罗湖”的迎新春巡回慰问演出活动。

    节前发放善款181万

    近日,龙岗区慈善会发放了2012年第一批慈善款181.91万元,资助对象包括38名本区户籍、非本区户籍患重大疾病者,264名龙岗区(含大鹏新区)的低保或低保边缘户家庭高中以上的贫困学生,以及在龙岗区蓝天社进行康复训练的特殊儿童等。这批善款将在春节前发放到位。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