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3期:“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规模铺开

2012-07-09  来源:  【字号:  

    12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联合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 “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坪山新区启动仪式在坪山新区管委会大楼举行,深圳晚报社选择了坪山新区的250家工厂作为大型活动的对象,每天向这些工厂的数十万员工赠阅当天的深圳晚报。这是“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型活动继11月24日启动后,首次大规模铺开。

    作为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的第一项重要活动,“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坪山新区的启动,通过数千份报纸把精神关爱、文化关爱送到千家企业,送给百万来深建设者,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据悉,深圳晚报社还将陆续在全市选择2000人左右的大厂,每天向数百万深圳工厂员工赠送当天的深圳晚报,提供“免费文化大餐”,丰富广大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