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22期:启动爱心小书桌帮助贫困山里娃

2012-03-22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3月15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启动仪式”——2012年度“爱心小书桌”启动仪式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爱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南山附属学校(简称“央校”)举行,这是继去年在社区巡回募捐后,“爱心小书桌”首次走进深圳校园,与央校的师生们一起开启今年的新“旅程”。

“爱心小书桌”活动随孙影两次登上央视屏幕,并感动了远在英国牛津大学留学的一批中国学生,他们专门为爱心小书桌打造了一个海外捐款宣传网站,希望发动更多的海外学子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市民和企业的响应,去年共筹得三十多万元的善款,先后组织了三批发放,为贵州、江西两地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三千张爱心小书桌,三千个贫困孩子因此圆了自己的“书桌梦”。

今年是“爱心小书桌”活动举办的第二年,活动将以走进学校为特色,发动深圳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在学校推广关爱、感恩的理念。今年活动虽然刚开始,但已筹得善款近70万元,可为7000名贫困学生送去小书桌。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