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深圳爱心人士捐款45万元

2012-0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日前,深圳爱心人士张育军委托深圳的几位媒体义工到广西河池市,为巴马瑶族县那社乡那乙小学和天峨县石灰岩地区的甲岩小学,分别捐款12万元和33万元,用以改善学校环境。

  据了解,张育军是龙岗区沙湾学校校友、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邀请赛创始人。去年,张育军个人捐款100万元,为广东龙川县丰稔中学兴建一幢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的教学楼。

  张育军通过媒体得知,巴马县那社乡那乙小学孩子需要10万资金兴建一间多媒体教室,当即承诺捐赠12万元给该校。而距离深圳有1200多公里的广西河池市天峨县的甲岩小学,当地农民年人均收入不到1500元,年轻力壮的人都到外面打工,80%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张育军又捐款33万元为甲岩小学兴建一幢教学楼,用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