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1期:“爱心年夜饭”情暖百余家

2012-02-15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浓情年夜饭,龙年大聚福。2012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活动”再度启程,深圳晚报社百名采编人员牵手百名爱心市民,把满载着年夜饭的大礼篮和新春祝福送到150余户贫困家庭中。

“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和望家欢公司共同主办,一直以来均由望家欢公司提供“年夜饭”费用,是历届深圳关爱行动的重点活动之一。8年来已为800余户特困家庭带去了温暖和欢乐,数千名爱心市民参与了送餐活动,与晚报采编人员共同见证了一个个温暖时刻。今年,该活动还作为深圳晚报新春记者走基层的重头戏,晚报记者在此次走基层活动中,通过实地走访和倾听需求,积极为深圳“关爱行动”添砖加瓦。

今年送出的150份沉甸甸的“爱心年夜饭”除了有深圳望家欢公司精心配置的“十菜一汤”和红酒饮料外,还有大红的福字和喜庆的春联。参与送年夜饭的市民担当“爱心使者”,把盛满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把龙年的新春祝福送到深圳的每个角落。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