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5期:“爱满鹏城”8场联欢送新春祝福

2012-02-15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2012年正月初八到十五,一连8天,由市关爱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各区人力资源局和新区社会建设局协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农民工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2年“爱满鹏城·情系广大来深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走进一个个厂区,为广大来深建设者送上一场场豪华的文化盛宴,将关爱和节日的温馨祝福送到来深建设者的身边。

1月30日(正月初八)晚,2012年“爱满鹏城·情系广大来深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在位于坪山新区的格兰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序幕。上千名来深建设者在广场上整齐落座。在随后的一周时间里,慰问演出活动先后在盐田区的深圳先进微电子有限公司、宝安区的明伟工业园、龙岗区的志达工业园等8个厂区展开,共有超过万名来深建设者观看了文艺演出。

“爱满鹏城·情系广大来深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了。每年春节期间在8个区各选择一家关心来深建设者的企业,把文艺演出送进大型企业和厂区,目前已成功举办64场,参加者近9万人,受到企业和员工的热烈欢迎。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