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即日起招募80人赴陇赣桂

2009-07-27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募师支教”行动影响越来越大。张 琨 摄

  

参加第六批“募师支教”行动的支教老师在江西安义县的学校上课。张琨 摄

  “募师支教”行动作为深圳关爱行动的重点品牌项目,已成功开展了六届。为了建立深圳“募师支教”行动的长效机制,深圳市关爱办等主办方与赞助方深圳中航正式签约,达成“募师支教”行动战略性公益合作协议,进一步规范了“募师支教”的运作与管理。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深圳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表示,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与呵护下,深圳关爱行动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从开始的物质援助转变为现在的精神关爱,从最初对深圳本地困难群体的帮助发展到对全国贫困地区的关爱,关爱平台不断创新,关爱主题也不断深化。作为关爱行动创新品牌的“募师支教”行动经过3年多的实践,特别是在深圳中航等大企业的参与、支持下,规模越来越大,社会反响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响。他希望更多的大企业和社会资源加入到募师支教行列,齐心协力,把募师的规模扩大到上千人、上万人,将“募师支教”这个深圳关爱品牌打得更响做得更大。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权则表示,支持、参与“募师支教”行动,是深圳中航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具体形式。深圳中航将与市关爱办等主办方紧密合作,扎扎实实做好“募师支教”行动,实实在在地为贫困山区教育作一份贡献。(记者 王 荣 李 红管亚东)

编辑:关爱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