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评选海豚大使 去迎八只海豚

2008-12-1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动物之友·爱心之旅”大型海洋动物异地入深公益活动启动

  郝丽萍 特约 黄显达 陈楚文 郑朝伦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去南宁市迎接这几只海豚。

  【本报讯】(记者 郝丽萍 特约记者 黄显达 陈楚文 郑朝伦)由市科协、市环保局、深圳市地震局、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野生动物园等众多单位联合主办的“动物之友·爱心之旅”大型海洋动物异地入迁深圳野生动物园科普公益活动从12月15日起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横跨广东深圳、广西南宁、海南三亚等数十座城市。“海豚大使”的层层选拔、奔赴南宁和三亚征途的艰辛、悉心挑选海豚的乐趣、品味壮乡南宁的魅力、尝试护送动物的惊险,组织者将把这一系列的活动安排得紧锣密鼓、热闹非凡,趣味横生而意义深远。

  为使人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最聪明的海洋动物——海豚,更加关爱海洋动物,关注千万名脑瘫、唐氏综合症、神经性运动障碍和先天性自闭症等患者的“海豚疗法”,深圳野生动物园从今天起面向深圳、东莞、惠州及中山等地,通过海选报名、现场选秀、市民投票三个阶段公开征选8名“海豚大使”、数十辆“爱心护驾车”,并组成“爱心车队”从深圳出发,兵分两路浩浩荡荡奔赴南宁和海南,挑选并护送8头海豚进驻深圳野生动物园即将落成的海洋天地,为深圳及周边城市的自闭症患者带来福音。

  此次活动主办方,深圳野生动物园有关负责人黄显达表示,凡是想成为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之友·爱心之旅”活动的“海豚大使”的市民,或希望参加全国首例大型海洋动物运输爱心护驾游的市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网上留言、热线电话、传真、邮寄信件等任何一种方式报名。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