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关爱劳务工慈善一元捐

2007-09-19  来源:  【字号:  

参加慈善一元捐的小学生们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陈锦辉

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孩子们一起合影--陈锦辉

出席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与8名受助劳务工家属代表合影留念

慈善教育从娃娃抓起--陈锦辉

李铭副市长亲切看望参加劝募的小学生们--陈锦辉

关爱-刘朋

2007年4月1日由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慈善会和晶报发起,主题为“慈善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关爱劳务工·慈善一元捐”活动在东门步行街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启动后,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向路人展开了募捐,不少市民慷慨解囊。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次慈善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区报记者许光明摄)

2007年4月2日由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慈善会和晶报发起,主题为“慈善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关爱劳务工·慈善一元捐”活动在东门步行街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启动后,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向路人展开了募捐,不少市民慷慨解囊。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次慈善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区报记者许光明摄)

2007年4月3日由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慈善会和晶报发起,主题为“慈善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关爱劳务工·慈善一元捐”活动在东门步行街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启动后,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向路人展开了募捐,不少市民慷慨解囊。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次慈善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区报记者许光明摄)

2007年4月4日由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慈善会和晶报发起,主题为“慈善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关爱劳务工·慈善一元捐”活动在东门步行街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启动后,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向路人展开了募捐,不少市民慷慨解囊。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次慈善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区报记者许光明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