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晚联手货拉拉速递爱心:实现99个儿童小心愿

2019-06-0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image.png

“小心愿微慈善”“六一”儿童节前送出温暖。5月29日,在深圳关爱行动基金会的指导下,深圳晚报社联手货拉拉共同启动了“心愿速递 爱心99”“六一”专场儿童圆梦公益行动,为99个困难家庭的城市建设者子女实现愿望。

深圳晚报编委胡文、深圳市关爱办代表梁桂杏、货拉拉首席营销官张燕梅等人出席了礼物派送仪式。

27000元“圆梦”基金助儿童圆梦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99位困难城市建设者家庭的子女成为幸运儿,他们的99个小心愿经由此次活动帮助实现,活动还发动货拉拉平台上的爱心司机组成爱心车队专门给孩子们派送礼物。

而货拉拉不满足于此,他们还用自发捐助和线上筹款的方式,向困难儿童们捐赠了27000元“圆梦”基金。

胡文表示,小心愿微慈善是2012年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晚报发起的微公益行动,只需百余元的捐赠就能让普通人尽己所能献爱心,帮助贫困人员实现小心愿。项目开展的7年里,上万名有需要的市民实现了自己的小心愿。“此次深圳晚报与货拉拉一拍即合,通过货拉拉的车辆,将温暖送达每一个人,让‘慈善是一种生活方式,公益是一种生活习惯’的城市品质,渗透在深圳这座爱心之城的每个角落。”

让“货拉拉”亮丽橙温暖更多地方

货拉拉首席营销官张燕梅表示,货拉拉是一家扎根深圳,在全国156座城市运营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99个小心愿是向孩子们逐个征集而来,希望他们能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并健康成长,虽然99件礼物不多,但货拉拉会持续不断努力,让“货拉拉”这抹亮丽的橙色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最终,经过一个温暖的启动仪式后,五位货拉拉爱心司机载着琳琅的满车礼物,开启了心愿速递之旅。部分爱心车队开入深圳市龙岗区坪东社区,经由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礼物——篮球、书籍、书包、儿童手表等等,都是孩子们真实而纯朴的小心愿;另一部分爱心车队则驶入困难家庭,由货拉拉工作人员将礼物直接送到孩子手中。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