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鹏城新春关爱温暖中建南方工地工友

2019-02-19  来源:  【字号:  

image.png

1月16日,中建南方“幸福中建情 温暖鹏城年”新春关爱农民工友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地铁13号线内湖停车场项目举行。

活动现场带来了慰问演出,还开设了农民工友爱心服务集市,包括体检、理发、送春联、发放慰问品等四个服务区域。工友们还收到了新春大礼包。

此次活动由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协办,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中建安装南方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帮扶弱势群体的关爱精神,关爱农民工友活动包括“幸福中建·爱暖鹏城”农民工友节前慰问活动,“温暖回家路”农民工友返乡活动,“情暖深圳·福临中建”农民工友留深过年关怀活动,“春回鹏城”农民工友返深活动,不断提升农民工友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大力弘扬关爱理念,助力深圳爱心之城和文明之城建设。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