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关爱文化周启动

2017-09-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韩文嘉)昨日,在深圳报业大厦会堂举办的“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深圳关爱论坛”上,“2017深圳关爱文化周”正式启动。关爱文化周以“趣公益,来参与”为主题,从 9月的第一周开始集中推广30余项特色关爱活动。

据悉,“2017深圳关爱文化周”是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从 9月的第一周开始集中推广30余项反映深圳特色又贴近市民生活的关爱文化项目活动。

30余项活动中包括以激发中国青少年在科学工程领域学习探索兴趣并提高创造性思维能力的“STEM世博会”、为一顿简单饭菜赋予爱的含义的“爱心红桌布”、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的“童心小镇”第二届深圳儿童公益市集。此外还将举行第二届小橙堡国际亲子艺术节,为深圳的孩子们提供近距离接触的多元艺术文化平台,同时也开放300张免费门票通过关爱文化周平台送给特殊儿童及流动儿童。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