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单位携手点亮困境儿童小心愿

2017-09-0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张梦莹) 9月2日,在“童心·同路·同精彩”七巧国7周年庆晚会上,特别加入了一场温馨的“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圆梦仪式,12个困境儿童在爱心市民的见证下现场圆梦。

5月28日,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发起的“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在七巧国景田店正式启动,项目聚焦困境儿童的小心愿,计划在一年时间里实现365个小心愿。活动启动前,七巧国率先认领了100个小心愿成为“圆梦天使”,并联动全城分店及旗下爱心机构开展主题筹款、心愿认领活动,为困境儿童筹集善款。

经过前期筹备,借着七巧国7周年庆晚会的契机,9月2日,七巧国举行了“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首场圆梦仪式。深圳市七巧国教育科技常务副总经理王耀强为首批圆梦的12个儿童颁发了心愿牌,并携手爱心机构优胜教育、思考乐、弘声音乐、红树海艺术培训基地、港亿电讯,将一个个小礼品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接下来,七巧国还将在各分店继续组织“小心愿·微慈善”系列主题筹款活动,并定期举行圆梦仪式,为困境家庭现场圆梦。

除了“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公益合作机构与圆梦天使以外,还有不少爱心单位在得知项目后,纷纷主动要求加入圆梦的队伍中,并结合各种线下活动为项目筹集善款。9月1日,趣高高尔夫学院公益跳蚤市场暨大生体育趣高高尔夫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日在大生高尔夫练习场举行,活动招募了20多位小朋友参与。孩子们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爱心义卖,所售卖的款项进行现场捐赠。活动吸引了280人次参与,为“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筹集善款880元。

[手机扫一扫]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