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跨越速运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2017-08-1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晗)深圳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8月13日举办十周年庆典。公司高层透露,在深耕国内市场十年之后,已设立海外事业部,将拓展国际业务。在庆典上,该公司同时宣布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献善款100万元,以感恩社会。

据了解,跨越速运成立于2007年8月13日,是一家主营“国内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创立至今,集团已在全国32个省的500多个城市设立直营网点3000多家,拥有8架夜航包机,4万余名员工、1.5万台运输车辆。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快递行业,跨越速运深耕于相对小众的企业快件限时运输领域,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时效产品,提供24小时取派件,并在业内率先推出“跨省8小时,当天送达”和“限时未达,全额退款”两大保障。凭借时效优势,跨越速运集团已连续多年保持100%的增长率。

跨越速运集团营销总裁肖瑞兰表示,目前国内快递业已经开始洗牌,进入依靠技术优势发展的阶段。跨越速运将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来赢取市场。集团于年初在香港设立了海外事业部,发力拓展国际市场。未来,公司目标是实现国内、国际业务1:1均衡发展。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