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罗湖区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举行

2017-07-31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通讯员 徐礼荣 刘亚飞 记者 王斗天)7月29日上午,由罗湖区妇联指导、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罗湖贵良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在蓝天下——罗湖区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再次集结,来自罗湖大望、长岭的60名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和义工们早早都来到夏令营服务点集合出发,这是为期一个月夏令营外出活动的第二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游山赏馆”。有爸爸妈妈陪伴,孩子们更加雀跃,一路欢声笑语。据负责夏令营活动的社工们介绍,外出活动受到留守儿童和家长欢迎,后期还有走进仙湖植物园,欣赏植物学大会;与罗湖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香港“跨境学童”进行交流和联谊。同时,社工们每日策划安排在室内的活动有DIY手工、舞蹈、书法、观影、烘焙、团队合作游戏、安全教育、环保教育等等,精彩纷呈,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充实、快乐、丰富的暑期。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