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爱留守儿童就是关爱我们的员工”

2017-07-27  来源:晶报  【字号:  

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团聚合影。

晶报讯(记者 商笑野)一线司乘人员日夜辛勤于深圳的交通服务岗位,他们中不少人的子女却在家乡留守。出于对一线司乘人员及其家属的诚挚关爱,7月21日,东部公交一分公司在沙井大王山总站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第八期服务质量大讲堂基层慰问巡演活动。来自一分公司九个车队的一线司乘人员及其家属,东部公交总公司及各分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迎来了许多可爱的小朋友,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四五岁,他们基本都是该公司一线司乘员工的子女,趁着学校放暑假的机会,来深与自己的司机爸爸、乘务员妈妈团聚。活动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欢愉。据了解,这些节目从编排到正式演出,均由东部公交一分公司机关及各车队的员工独立完成。

“关爱留守儿童也就是关爱我们的员工!”东部公交有关领导表示,“看着父母与儿女们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我们自豪无比。关爱员工,我们是认真的!”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