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平安医疗关爱环卫工

2017-07-27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刘晓华)7月25日,由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疗”)、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你的健康,是城市的财富”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深圳举行。当天,该公益活动向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龙吉顺集团”)环卫工捐赠价值10万元的平安健康住院补充医疗保险。

据了解,自6月1日起,由平安医疗开发的“城市一账通”APP作为深圳市政府重疾险2017~2018医保年度参保的线上售卖通道,发起了“你的健康,是城市的财富”公益活动。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城市一账通”捐赠的首批10万元公益金,以“平安健康住院补充医疗保险”的形式赠予深圳龙吉顺集团的环卫工人,旨在希望呼唤全社会对城市的环卫工人多一份关爱。

平安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平安医疗借助深圳市政府重疾险民生福利项目,旨在为社会平凡劳动者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同时呼吁社会公众存善心,行善事,尽可能的参与到公益行动之中。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