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观澜为留守儿童家庭“圆梦”

2017-07-2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7月21日,观澜总工会、观澜妇联、观澜关工委联合天惠有机硅(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了“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留守儿童圆梦工程系列活动。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改善亲子关系,激发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及“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热情。

期间,观澜街道关工委带领留守儿童到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参观及实践活动,帮助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打扫卫生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食品物资。组织留守儿童参观公司父母工作场所,现场体验父母工作岗位的艰辛,培养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积极、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天惠公司关工委组织孩子们观看感恩视频《让世界充满爱》,对孩子们开展相关的安全知识培训,举办“家人”共享午餐、亲子对对碰趣味运动会,家长和孩子相互交换信件,并进行分享与交流。

活动结束后,观澜总工会、观澜妇联给每个孩子赠送“唐诗三百首”套书系列,让孩子们养一种学习阅读的习惯。天惠公司也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守儿童每人发放1套游泳眼镜游泳帽和书包作为此次活动之旅纪念品。(黄明钢 柯遵群 刘子贤)

编辑:李湘雅